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安全饮食 健康生活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1-10-2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熙瑶 马雯慧) 为了呼吁社区居民安全饮食,健康生活,2011年10月20日,中南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志愿者协会前往剑桥春天社区,为居民们举办了安全饮食知识宣传活动。

 

 

统数志协的工作人员们先根据网上资料和自身经验提前找到一些关于安全饮食的知识和图片整理成宣传单和宣传图大家宣传不安全饮食所导致的危害。

 

 

10月20日下午2点40分,统数志协的十二名志愿者提前到达了剑桥春天社区,做好了海报和宣传图等前期准备工作。下午三点,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向经过的人群发放宣传单,宣传安全饮食的重要性,并鼓励居民们留言,记录下他们生活中积累的安全饮食小诀窍。

 

 

此次活动贴近生活,吸引了许多居民的目光,并且得到了他们的广泛好评同时,此次活动更得到了一些老人们的大力支持,他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留下了许多关于安全饮食的小贴士。

 

 

这次活动不仅向社区居民宣传了安全饮食的重要性,还丰富了同学们饮食方面的小知识,具有很好的意义。下午五点左右,一百多份饮食安全宣传单全部发完至此,中南财大统数志协与剑桥春天社区共同举办的“安全饮食,健康生活”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