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公管就业动员 引领美好明天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1-10-20 字体:

    新闻网讯(李宇艳 马代悦) 10月19日上午10时,公共管理学院201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于文波305教室顺利召开。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丁奕副书记在会上发表讲话。

 

   

   

    会议开始,丁副书记首先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进行深入分析,引起了大家强烈共鸣。她倡导当代大学生要有积极的就业心态、准确的就业定位以及科学的职业规划,从而树立良好的就业观。此外,提高自身就业竞争力也是至关重要的。丁副书记表示成功就业依靠的不仅是较高的综合素质,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还要有爱岗敬业精神和诚信意识。随后,她则就简历制作、面试及网申等具体问题进行指导。以讲述技巧为核心,以切实操作为内容,丁副书记严谨的说辞中不时穿插些生动有趣的职场案例,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就业技巧讲述完毕,丁副书记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至此,就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就业动员大会,同学们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学习了实现良好就业的小技巧。赵同学在会后表示,丁副书记的讲话犹如一盏明灯,为即将就业却依旧迷茫的大四同学照亮了前行的路,他们会积极就业,创造美好的明天。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