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陈小君副校长到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访谈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1-10-2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盼)10月13日上午,陈小君副校长莅临公共管理学院,分别对赵曼教授和陈全明教授进行了一对一访谈。

 

    此次访谈主要围绕学校改革发展、思想建设、文化建设、师德师风、学科设置、人才培养、教师待遇等问题进行。陈小君副校长认真听取了赵曼教授和陈全明教授对上述问题的看法,并做了详细记录。随后,陈小君又分别与两位教授就教师普遍关心的学校改革发展、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和教师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对他们提出的完善教师考核机制、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对中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等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访谈结束后,陈小君副校长高度评价了公共管理学院“两访两创”活动的相关工作,并鼓励相关工作人员继续努力,确保“两访两创”活动顺利进行,为加强大学文化建设,营造校园安全祥和、上下心通气顺、干群关系融洽、师生教学相长的和谐育人环境,确保学校政治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