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赵炎才参加纪念辛亥革命百年国际学术研讨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1-10-1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春英)10月11—16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史学会、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武昌辛亥革命研究中心承办的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湖北武昌东湖宾馆举行,来自海内外的2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赵炎才教授应邀与会,并向大会提交了题为《辛亥前革命志士对道德的认知与诠释》的学术论文。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陈奎元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中国史学会会长张海鹏、中国社会科学院常务副院长王伟光、湖北省省长王国生先后致辞,著名学者章开沅、张玉法、狭间直树、周锡瑞、张海鹏先后作了主题报告。学术研讨分4个小组共36场展开,与会专家、学者围绕辛亥前后的政治、经济、思想、文化、人物和辛亥革命史研究等专题展开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