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用诚信撑起一片晴空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1-10-1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淑婷) 新学期伊始,为了进一步向新生宣传“爱心雨伞”,同时提高同学们诚信使用雨伞的意识,我校统计与数学学院志愿者协会于10月13下午在五羊广场举办了“爱心雨伞诚信签名”活动。

 

 

“爱心雨伞”是统数志协的一大品牌活动,活动举办年来,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但由于管理上的疏忽及部分同学的使用不当,造成了原本的“爱心雨伞”损坏严重,对同学们的正常使用造成了极大的不便。为了让大家能更重视对雨伞的保护,活动中,志协的工作人员在宣传点前拉起了“诚信有我,爱心传递,风雨无忧”的横幅供同学们签名,同时将五颜六色的雨伞放置在宣传点周围,吸引了大批同学驻足。

 

 

另外,工作人员还向同学们细致而耐心的讲解了“爱心雨伞"的借还流程及使用的注意点,得到了过往同学的积极关注。不一会儿,横幅上已经签满了同学们的名字,一个个刚劲有力的签名代表了同学们对自己做出的一份郑重的承诺。

 

    

下午6时左右,活动结束。整个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响应。至此,本次“爱心雨伞诚信签名”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