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攻防给力 新闻胜利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11-10-11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杜景山 实习记者 李梦婷) 10月10日,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与公共管理学院女生在南湖体育场进行排球比赛,最终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赢得比赛。

 

   第一局比赛开始,双方比分紧咬,交替上升。比赛进行到到第九分钟时双方战成10:10平。接下来的几分钟内,由于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的队员防守中的失误和进攻端乏力,给了对手拉开比分的机会,但队员们并未因此抱怨队友,反而互相鼓励,给队友信心,队内团结的气氛显而易见。第15分钟,新闻学院换人,此次换人取得不错的效果,很快新闻学院便反超比分。比赛进行到第二十分钟,因为一个球是否出界而引发争议,裁判判定新闻学院得分。最终新闻学院25:21赢得第一局。

 

    异地再战,前两分钟公共管理学院4:1领先。随后,新闻学院开始追赶,第四分钟时,两队4:4打成平手。第二局比赛进行到第六分钟时,公管学院10:7领先,新闻学院教练员叫了暂停,为队员打气并指出作战方法的不足。暂停回来,新闻学院调整了战术,尤其是一传手表现突出,连续得分。在一波进攻高潮之后,新闻学院稳扎稳打,第二局比赛结束时,双方比分定格在25比20 ,新闻学院以5分的优势战胜公管学院。但公管学院在必赛中仍有不可忽视的亮点,例如9号选手为了接球多次双膝跪地将球打入对方场地。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女生以2:0赢得比赛,队长纪晓君说:“可以2:0赢得比赛,感到非常兴奋,自己与队友的努力并没有白费,以后会继续努力,好好配合,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