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约会曾经的自己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1-10-1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淑婷) 去年,曾经的我们写下了对未来的希冀,如今,时光荏苒,一年转瞬即逝。蓦然回首,一年前的我们曾对自己有怎样的期许

 

 

2011年1011日,我校统计与数学学院志愿者协会开展了“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返信活动大家与曾经的自己相约

 

 

上午10点30分,统数志协的志愿者们先在文泰集合,拿到了去年同学们写给未来自己的信,并做好了分工。接着,志愿者们按照同学们留下的联系方式寻找到一年前写信的人,并将信返还。同学们收到信都感到十分吃惊与意外,也对一年的时光产生了很多不同的感慨,同时他们对统数志协的细心工作表示了赞许与感谢。

 

 

10月11日下午6点左右,给未来一封信的返还工作全部结束。活动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产生了不同的思考,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具有深刻的意义。至此,统数志协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返信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