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烈日映健姿 赛场显豪情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1-10-10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王梦然 实习记者 刘倩 周亚兰 )  10月9日是我校排球赛小组赛的第二天。当日中午12时,各学院参赛队员在旧体排球场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尽管烈日当空,但各场地周围拉拉队员激情呐喊助威,更有鼓手击鼓助阵。赛场上身着各队服的运动员的热情有增无减,无不张扬着青春的风采,挥洒着青春的活力。


    六个场地的小组对决赛在规定地点有序进行。4号场地上演了公共管理学院女排与金融学院女排的火热对战。第一局中公管女排由于发球失误痛失2分。但在队长沈亚玲的带领下,选手们在接下来的回合中沉着应战,步步紧逼,将分差始终控制在2分以内。最后时刻,沈亚玲凭借一记漂亮的扣球将比分扳平为15:15。随后公管女排又与统数女排进行了对决,比赛呈现胶着状态。乘着上场比赛的气势,公管女排在首战中以25:22的成绩先下一城。虽然在第二局中统数学院分数远远超过对方,但在关键的最后一局中,公共管理学院一鼓作气势如虎,最终以15:13的成绩险胜统计与数学学院。


    5号场地上是法学院女排对阵经济学院女排,第一局中法学院以10分的差距遥遥领先,轻松取胜。之后双方交换场地,经济学院女排的士气并没有因为第一局的失败而受挫,团队成员反而在调整战术后密切配合,谨慎地传球、扣球。然而,面对对手的步步紧逼,经济学院最终以2分之差遗憾退场。法学院以两局连胜的成绩完胜经济学院。


    其他场地战况也很激烈,有工程学院男排对战国际教育学院男排、公管女排对战金融女排、财税女排对战工程女排、工商管理男排对战刑事司法男排等等。赛后,工商管理学院一位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工商工商,意志如钢,一马当先,唯我工商”的精神,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赛出自己的风采,赛出学院的风采。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