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模拟招聘假亦真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11-10-09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朱婧熠 实习记者 钟培文) 2011109日星期日晚上七点,法学院“华图杯”公务员模拟招聘挑战大赛笔试阶段培训大会在文泰楼模拟法庭二按时举行。 整个法庭座无虚席,甚至有不少同学站在后面聆听本次培训指导会。

 

    本次大赛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华图教育协助举办。大会主要分为行测讲解、申论讲解及互动抽奖三个环节。

 

    会上,华图教育付小猛老师给大家讲解了数量推理与资料分析,同时提出练习、心态、题型(特别是真题)和技巧是同学们备考的必要因素,并用大量例题给大家讲解了套路化解题及快速化解题这两大法宝。接着由华图教育专家曹立斌老师讲解申论,主要介绍了判断推理和言语理解,并对其做了相关介绍,其中判断推理基本内容概述有图形推理、逻辑判断、类比推理及定义判断等部分。同时他给同学们提出三大备战方法,一是注意卷面整洁,二是多阅读人民日报的评论,三是多思考、多练习。

 

   

    直到整个培训会落下帷幕,模拟法庭依然是观者如市。来自法学院的李同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正打算报考公务员,本次培训会教给了他很多技巧和方法,让他受益匪浅。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