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财思敏捷 蓄势待发

来源:财政税务学院发布时间:2011-10-01 字体:

    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亚男 庞统) 9月29日14时,文澜108教室早已座无虚席,财政税务学院第三届“思辩杯”新生辩论大赛宣讲会在此举行。

 

    会上,财税学院学生会学术部部长魏薇,第27届演讲与辩论协会辩手部部长、工商管理学院09级辩论队队长张振哲以及财税学院辩论队队长李宸先后作了精彩发言。

 

 

    学术部部长魏薇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宣布了新生辩论大赛的日程安排,最后,她热情地鼓励11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思辩杯”。

 

 

    接下来,主讲人张振哲向大家讲解辩论的内涵与基本知识。伴随着一些经典赛事的图片与视频,张振哲介绍了各位辩手的角色与分工、各种赛制的主要规则和特点以及一些辩论技巧,并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辩论经历以及这些经历带给他的喜悦与收获,“参加辩论赛不仅大大增加了你的知识储备,还扩大了你的人脉,更重要的是,它能带给你自信”。

 

 

    最后,财税学院辩论队队长李宸对“思辩杯”赛事的具体安排作了进一步的详细说明,并与同学们分享了作为一个辩论人的心得与感悟。宣讲会结束后,现场的11级新生们纷纷领表报名,此次宣讲会也取得了预期的显著成效。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