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就业”信息就在你身边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11-09-27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郭芸 通讯员 邹清媚)新学期开始了,充分掌握各方面的求职信息对将要开始自己的求职旅程大四同学至关重要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网(http://jyzx.zuel.edu.cn/以及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的《就业潮》报致力于为大四的学生提供了详细、充分、及时的就业信息,为在求职路上的同学出谋划策。

 

 

就业网分“校内(外)招聘活动”“公告栏”板块“校内(外)招聘活动”板块公布按照时间先后顺序最近的招聘会信息。“公告栏”中提供一些重要的即时信息。“就业一站式服务”,一站式注册,覆盖各个站点,教育部、省市和高校就业网间互联互通,只需在教育部、省市和毕业高校就业网任何一点注册成为用户,即可将求职信息一站式发布到指定站点“学院动态” 栏目中学生可以准确获得各学院有关就业的信息。就业政策里包括国家政策、省市政策和学校政策可以在“就业政策”板块上看到; “就业指导”“就业问答”“大学生全程职业指导平台”板块为准备就业的学生答疑解惑,提供帮助。

 

 

另外就业网底部,有一系列的相关链接, 如“大街网” 、 “应届生”等与毕业生就业相关的专业网站, 还有与我们学校专业比较接近的高校就业网的链接, 可以多方采撷信息。

 

 

 学校就业网也是学校毕业生就业管理平台,毕业生登录后在左上方可以看到“毕业生就业去向登记”的提示,这毕业生签约、 毕业派遣、 转递户口和档案的窗口

 

 

与就业网共同服务于毕业生的还有《就业潮》。《就业潮》由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关注就业动向,着力于就业指导,为同学们出谋划策。

 

 

《就业潮》经常报道校内的大型企业宣讲会、招聘会,整理就业指导讲座的精华,采访进行校园宣讲招聘的HR和许多经历丰富的教授领导或者高年级学生,整合他们的建议和意见。《就业潮》有助于同学了解现代企业需要的是具备怎样素质的人才,以及如何成为公司所需要的人才,了解现代企业的企业文化,如今的就业及考研、保研、出国留学等形势如何,在积极就业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以及考研复习与考试中的技巧等

 

 

大学招聘在即,充分及时的就业信息是掌握主动权的必要条件。学校的就业指导中心持续为毕业生提供详尽的就业信息,帮助毕业生在求职路上获得更多的信息资源,顺利就业。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