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军训阅兵展学子风采 佳绩再创显公管雄风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1-09-24 字体:

   新闻网讯(姚米娜 田柯)9月23日上午,我校2011级学生军训分列式表演在新体隆重举行。在激昂的军乐声中,我校党委书记徐敦楷教授、党委副书记齐文远教授、副校长陈小君教授、副校长周景明教授等领导老师及承训部队首长莅临现场观看了阅兵式。公共管理学院2011级学生组成的三个参训方阵接受了检阅。

 

 

公共管理学院最先出场的是男生方阵,他们器宇轩昂、豪情万丈,矫健的步伐彰显着他们的自信,略微泛黑的脸庞表现出他们的军人风采。紧跟着的是我院两个女生方阵,她们步伐有力、英姿挺拔。古有木兰替父从军,今有女兵方阵巾帼不让须眉。铿锵有力、激越嘹亮的口号,尽显顽强的意志,展现满怀的豪情,表达了她们坚定的信念,展现了当代女大学生的青春热血。公共管理学院学子精彩的表现也赢得了主席台上雷鸣般的掌声。

 

 

随后,校党委书记徐敦楷教授,承训师师长邱桂金大校分别发言,赞赏了新生们的吃苦耐劳精神,对他们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寄予厚望。至此,本届新生军训圆满落下了帷幕。公共管理学院新生们凭借精彩表现,获得了优秀连队、分列式优秀方阵的称号。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