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爱心捐物 邀您参与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11-09-24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刘茜)军训结束第一天,我校自强社从上午9点到下午3点在滨湖、中区、环湖宿舍区搭设起了帐篷收集新生军训衣物。

 

    在环湖爱心收集点,记者看到络绎不绝的大一新生抱来军训衣物,除此之外,还有些大四的同学,他们用编织袋送来了大包衣物、书籍以及毛绒玩具。

 

    同学们很欢迎此种爱心活动,“军训后这些衣物没有机会再穿了,扔了又可惜,把它送到这里还可以献爱心”,统数学院章同学说。

 

    收集点的负责人介绍,自强社每年都会举行这样的募捐军需物品活动,这次主要是面向新生,除此之外,还有针对大四群体的募捐以及义卖活动。然后,爱心超市通过卖出募捐而来的物品获得爱心善款,善款将悉数汇入湖北慈善基金总会的账户,以此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

 

    自强社的同学还介绍道,主要是学校里的食堂职工和学校周边工地的建筑工人来购买这些衣物。在收集点现场记者就看到了几位正在挑选衣物的阿姨,每双鞋2元,每条裤子也是2元。阿姨说道:“这些衣服便宜,买几件干活时穿很实用,特地又带了几个朋友过来买”。

 

    公管学院的刘同学也兴奋地说起了自己在爱心超市购物的经历,“我花20多元买了12个厚厚的笔记本,3个闪闪的挂饰,6支笔还有一张方巾!”

 

    自强社同学还提示同学们要是在平时有旧物想要捐赠,可以直接送到爱心超市(六食堂附近)。

 

自强社爱心超市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