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火车票 今天你买了吗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11-09-21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董辰怡)国庆将至,同学们纷纷开始提前购买火车票,有的是思家心切,想趁国庆回家看望父母,有的则是相约一起出外旅游,利用假期散散心。然而,购买火车票的同学人数非常多,在火车票代售点前排起长长的队伍。

 

    一位财税学院的马同学表示,他这次假期去走亲戚,为买火车票从1点排到了4点,“现在离代售点还有3米左右,但大概还要排上20来分钟。”而旁边和他一起的同学说道:“因为队伍太长,4点钟的课现在恐怕要迟到了。”

 

    有许多同学经过售票点,看到长长的队伍后,最终决定离开。“国庆假期和同学组织去杭州旅游”,一位金融学院的朱同学说道,“现在人太多,还是明早早点起来排队买票去。”

 

 

 

 

   

 

    买火车票的同学也不乏还穿着绿军装的大一新生。一位房地产专业的王同学告诉记者“国庆和朋友一起回家”,第一次在外面还挺想家的。

 

    也有不少同学表示,买票人多,又赶上气温回升,不免有些累,但为了能买到票,开心过假期,排这么长队伍还是值得的。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