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人大代表选举 志愿精神闪耀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1-09-2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淑婷) 2011年9月21日上午,武汉市洪山区第十四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在我校南湖校区举行,包括统数学院在内的各选民小组在志愿者的协助下完成了选举。

 

 

21日早上6点45分,统数志协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南湖会堂大门口,进行志愿服务前的准备布置工作7点左右,统数学院各年级的所有班级人员陆续到达。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各班按次序进入会场并就坐首先,统数学院党委书记赵凯说明了选举规则、注意事项等选举的相关细节。接着,在有关部门的监督下,无记名选举投票正式开始,同学们都认真思量,投出了自己手中神圣的一票。早上9点20分,选举结束,同学们又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秩序的退场

 

 

在这次选举活动中,统数志协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很好的维持了现场秩序,其志愿精神受到了高度称赞。至此,洪山区第十四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选民小组志愿服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