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三项考试 齐聚9·18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11-09-19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王梦然 程佳欢)9月17日和18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和国家司法考试3项考试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考点进行。

 

    在文泰楼外,张贴了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和考场人员考场守则,在考试期间,很多考生的家长、同学朋友在考场外等待。

 

 

 

    一位女儿正在考注会妈妈说:“孩子复习了很久,但是把握不是很大,因为他们工作也很忙,不可能像在校的学生一样充分准备。”另一位在职考生的妈妈说:“我们自身的优势是经验丰富,实际操作起来比较得心应手。但是相对于在校生的理论知识,我们欠缺很多。”

 

 

 

    一位在等同学的武汉大学女生说:“他已经读研二了,是本科毕业后才考的,准备时间有时长有时短,但差不多是一个暑假。”

 

    考完试走出考场的一位学生和自己同学聊到:“最后还没做完,感觉很难,对结果没什么把握。”他旁边的同学笑着说道:“就没听过谁考完注会说考得好的。”

 

 

 

    记者发现,身边很多的同学放弃了计算机等级考试。问到原因时,一位同学答道:“暑假根本就没什么准备,来到学校后因为各种事情很忙,也没时间看书,就决定不去考了。”还有的同学表示,这次计算机考试并不是很难,并提到自己在暑假的时候看了相关的资料,同时做了很多练习题。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