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外院五学子加盟IBM全球志愿服务队武汉项目组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1-09-17 字体:

 

    新闻网讯 (通讯员 严丽娜)2011年9月13日下午3:00,由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武汉分会承办的IBM全球志愿服务队武汉项目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展开了英语志愿者选拔活动。外国语学院对此次选拔活动非常重视,前期组织学生报名、选拔,并对初选合格的28名学生进行培训。最终,加拿大数码机遇基金会(DOT)中国区总经理亲自面试,5名学子脱颖而出。

    据武汉市贸促会国际联络部胡燕部长介绍,鉴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的经、管、法学科背景,确定其为本次武汉项目的唯一志愿者选拔基地。后期,5名学子将接受来自服务队的专业培训,并将于2011年10月14日至11月13日陪同IBM全球志愿服务队在武汉市各地区开展公益服务活动。

    据悉,DOT是一个专注于公益事业的国际非营利性在机构,而IBM全球志愿服务队是IBM首席执行官彭明盛于2008年宣布的“全球公民一揽子计划”的一部分,于2009年进入中国,由DOT执行和管理,此次DOT确定武汉为该项目在华中地区执行的首选城市,旨在利用IBM全球经理人的专业经验,结合其全球最佳商务范例,针对武汉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在社会和经济发张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实施“免费定制诊断”服务,提出个性化解决方案,进而不断提升城市和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和对外开放水平。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