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文澜网络招新成绩斐然 线上报名期待你的参与

来源:文澜网络发布时间:2011-09-16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邓琴) 9月13日至16日,校党委宣传部文澜网络在新体育馆北通道、四食堂、滨湖学生公寓、环湖学生公寓设立了招新点。工作人员现场发放招新报名表,解答新生相关问题,指导填写,并回收报名表。9月16日,文澜网络招新线下报名结束,招新过程得到了大一新生的积极关注和参与。

 

    各部门招新的面试将于9月23日(星期五)下午13:00—18:00在太阳花在线(南湖体育馆对面、建设银行旁楼梯上二楼)进行。

 

    此外,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还可在本月23日之前进行线上报名。新生可点击网址:直接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完毕后,以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wellan2011@163.com,进行线上报名。新生也可以在9月23日直接带上纸质版报名表到太阳花在线进行面试。

 

    期待更多优秀学生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来!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