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外院与丹丹人文培训签署实习基地协议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1-07-06 字体:

 

    新闻网讯 7月2日至4日,外国语学院谢群院长、吕宗瑛副书记等一行4人赶赴广州,考察了丹丹人文英语培训中心,会见了中心创办人——我校英语专业毕业生王丹丹女士,并与其签订了在该培训中心设立教学实习(就业实践)基地的有关协议。

 

 

    考察期间,外国语学院老师旁听了培训中心开设的“西方艺术史”、“名人故事及评论”、“文艺评论”和“电影欣赏”等课程,并参与了学生的课后讨论。与此同时,双方就教学方法、教学内容以及如何在专业英语教学中培养人文精神、提升思辨能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达成了许多的共识。

    本次考察是继“王丹丹人文英语奖学金”设立后,外国语学院与丹丹人文英语培训中心的又一次深度合作,双方就课程模块设计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