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教工合唱团荣获省侨联“红歌”赛三等奖

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11-06-3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正永)6月28日下午,湖北省归侨侨眷“聚侨心、颂党恩、永远跟党走”红歌赛在武汉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由全省15家侨联组织选送的26个节目参加了本次比赛,校教职工合唱团代表校侨联参加比赛,演唱了《春天的故事》、《洪湖水浪打浪》两首歌曲,以甜美的歌喉、优美的旋律,荣获了三等奖的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省侨联主席谢余卡在致辞说:中国有了共产党的英明领导,才有了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海外侨胞才能在海外扬眉吐气;归侨侨眷才能有如今幸福的生活。他希望参赛单位通过歌声抒发出侨界群众对党的感激之情,用歌声歌颂党,用歌声赞美党。

    据了解,本次红歌赛是湖北省侨联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省侨联还将通过召开座谈会、报告会、纪念征文、知识竞赛、红色旅游等形式把纪念活动继续引向深入,使广大归侨侨眷进一步坚定信念、奋勇争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面貌投入湖北省转型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中。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