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人力资源实验成果展暨南湖人才开发公司周年庆典在我校举办

来源:校报学通社发布时间:2011-06-25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孙萌 唐代玉 油志怀)6月23日晚上7点半左右,文泉五楼会议室座无虚席,由湖北人力资源学会、我校教务部主办,工商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南湖人才开发公司、E-HR协会共同承办的第五届“Normstar”杯人力资源实验成果展正式开始。

 

   莅临本次成果展的嘉宾和评委包括我校教务部负责人及九州通药业集团投资、NormStar武汉公司、越秀人力资源公司、金蝶集团、中冶连铸等多家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以及武汉大学等部分兄弟高校的负责人等。

  

    据教务部副部长万世清介绍,本次活动是人力资源实训课程的成果展,该实训课将实验教学与学习专业知识、社会服务、择业就业相结合,起到示范作用。他希望类似的实验教学方式今后可以在全校范围内推广。

 

   随后,九州通医药集团总经理助理、投资总部部长谭应涛先生宣布成果展正式开始后,六组公司按顺序依次进行。

 

    在既定的18分钟内,各小组都呈现了精彩的展示。君策天下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采用新颖的访谈形式,在轻松的问答气氛下解读公司名字,介绍公司特色以及主营业务。睿启管理咨询公司则是以汇报会的形式介绍咨询概况和企业优劣势。LadyOnly餐饮公司是专门针对白领女性设计的大型主题餐饮店,该展示组模拟新品发布会,两位“厨师”在展示区现场制作水果,此外专门针对女性的各种业务讲解新颖独特,引得掌声阵阵。 fun新居采用粉刷匠“粉刷墙壁”的小短剧开场,诠释了展示主题,并解读公司logo。众心捧月母婴月子会所则以年度表彰大会的形式展开介绍,通过受表彰人力资源管理者介绍公司的薪酬制度等。最后一组的亿园地产有限公司以“从一元到亿园,筑造城市梦想,让我们共创美好未来”为口号,通过表演自如的采访介绍,将公司的大致的组织架构展现出来。

 

    经过评委评定,亿园地产有限公司获得本次成果展示的第一名并获得一等奖,睿启管理咨询公司和LadyOnly餐饮公司将二等奖收入囊中,其余三个小组荣获三等奖。

 

    越秀人力资源公司首席顾问宋文艳女士在随后的点评中感触道,现在大学生可以利用的资源越来越丰富,希望大学生把握,并赞赏展示学生的优秀表现。此外,她建议同学在日后的展示中注意时间管理。

 

    当天下午,南湖人才开发公司一周年庆典在南湖春酒店成功举办。庆典上,工商管理学院陈池波院长在致辞中热情地说道,在社会各界人士支持、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南湖人才开发公司的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如火如荼,并希望南湖人才开发公司未来更上一层楼。随后,与会人员在一阵轻快的音乐中欣赏了南湖人才开发公司的回忆视频,并观看了南湖人才开发公司员工精心准备的节目。T台秀、话剧、歌舞等展现当代大学生英姿勃发、富于创新力的精神风貌。最为激动人心的当属南湖人才开发公司为工作出色的员工颁发一星级员工奖、突出贡献奖、团体奖等奖项。

 

    据悉,南湖人才开发公司的员工都是来自武汉211高校的各类精英,公司董事会成员包括我校工商学院赵琛徽教授、湖北省人保厅人才中心李新华部长、湖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刘纯志主任、武汉众孚管理咨询顾问公司马杰董事长等诸多武汉名企的高层人员。南湖人才开发公司自成立至今与多家知名企业进行合作,获得合作方的一致好评。此外,公司还成功的举办了一系列大型赛事活动,如湖北省省级比赛“金蝶杯”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部人才杯”职业闯荡大赛等,同时为武汉一些企业送去了优秀的暑假实习生,锻炼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