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召开2011年科研工作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1-06-20 字体:

    6月10日上午,我校2011年科研工作会议在文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校领导,校学术委员会主任郭道扬教授,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2010年省、市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的获奖者,2008-2010年度社会服务先进单位负责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第一、二届科研新星等共26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科研部部长姚莉主持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徐敦楷宣布我校第一届学部学术委员会正式成立,并就学部学术委员会的主要功能、产生方式、运行机制等问题发表了重要讲话。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张中华和学术委员会主任郭道扬分别宣读了“第二届科研新星”和“社会服务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朱松峰、李栋等八位教师和知识产权研究中心、WTO与湖北发展研究中心、湖北就业与再就业研究中心、湖北财政与发展研究中心、湖北金融研究中心、会计研究所六个科研机构受到表彰。
    会上,刘可风副校长作了《再接再厉,顺势而为,加快向人文社科研究型大学转型》科研工作报告。
    会议最后,校长吴汉东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十二五”时期是哲学社会科学大发展、大繁荣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对于我校这样一所人文社会科大学可以说是迎来了“发展的春天”。他希望全校上下要善于把握机遇,拿出真本事,显示大智慧,迎接新挑战,力争早目实现我校向人文社科类研究型大学转型的新时期发展目标。

杜鹏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