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大学生志愿者好贴心

来源:楚天金报发布时间:2011-06-09 字体:

来源:楚天金报  网址:http://ctjb.cnhubei.com/html/ctjb/20110609/ctjb1405682.html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宋锐通讯员周陈春报道:昨日,在关山中学考点门外,一群大学生志愿者十分忙碌——看到焦虑的考生就上前安抚,考生进场后又为等候的家长送上凉水。
    据了解,这群志愿者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的学生,一共20人,两天来都是一大早就赶到考点外,用专业知识和亲身经历对考生和家长进行心理安抚,还给他们准备了矿泉水和写满祝福的幸运纸条,有的同学还细心地把考前、考中和考后注意事项写在了上面。“我们中有不少同学去年刚参加过高考,所以对考生的临考心态比较了解。”志愿者江志航告诉记者,这两天的志愿活动效果不错,很多家长都称赞他们很贴心。

 

相关报道:

搜狐:http://roll.sohu.com/20110609/n309680931.shtml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