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举行会议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

来源:发布时间:2011-06-01 字体:

    2011年5月24日下午,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暨5.12国际护士节会议在我校文潭四楼报告厅拉开帷幕。武汉市红十字会秘书长王萍、我校党委书记徐敦楷、副校长兼红十字会会长周景明以及市区卫生局领导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由我校红十字会联合校团委、校医院、校志愿者协会共同承办。会议由校医院院长刘立洪主持。
    武汉市红十字会秘书长王萍发表了讲话,她希望我校在红十字会工作发面能起表率作用。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彭晓燕向到场人员做了我校红十字会2010年工作汇报及2011年工作计划。
    随后,与会领导们为优秀护士颁奖并举行了庄重的授帽仪式。八名优秀护士手捧着象征爱心延续的蜡烛带上了护士帽,在悠扬的乐曲声中齐声宣读护士誓词。
    校红十字会会长、副校长周景明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红十字会的历史、发展情况的同时对校医院的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并提出了“要以学生为本,当好生命的保护神”的要求。
    在节目表演环节中,学生诗歌表演《行走于红会下》,合唱《爱因为在心中》,校医院护士带来的诗朗诵《漫漫人生路,悠悠天使情》和藏族舞《白塔》使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的节目不仅为到场嘉宾带来了听觉和视觉上的盛宴,也使大家对“弘扬博爱,追求奉献”的主题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杜鹏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