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召开2011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11-05-27 字体:

    我校2011年 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于5月17日上午在中原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徐敦楷、副书记齐文远、副校长陈小君,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就业工作联络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小君副校长主持。
    会上,齐文远副书记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0-2011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的通知》和我校《关于表彰和奖励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徐敦楷书记、齐文远副书记、副校长陈小君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综合奖、先进集体单项奖、特别贡献集体颁发了奖牌和奖金。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王文贵主任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对我校整体就业情况作了汇报和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相关学院负责人分别作了就业工作的经验交流。
    徐敦楷书记在大会上将会,在讲话中,他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和我校2010年就业工作取得的优秀成绩。

杜鹏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