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工程志协搭平台 小小游戏传递爱

来源: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1-05-25 字体:

    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胜男)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紧随着母亲节活动,信息与安全工程志愿者协会在五月这个温暖而又热烈的季节又举行了“说出身边的爱”的旨在传递爱的活动。

 

    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我们可以很轻易地获取来自世界各领域的资讯,可是我们却越来越难记住朋友或亲人的生日,他们的喜好,甚至忽视他们的心情。由此,工程志协举行“说出身边的爱”这个活动,旨在唤醒埋藏在心中那份对身边人的爱,让身边的朋友或亲人知道他们在自己心中的重要性。

      

    活动以小游戏的形式开展,两人默契配合过关将获得精美奖品。精彩的游戏不但让大家在玩过程中收获到了快乐,还促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学会关心身边的人,珍惜陪伴自己的朋友、亲人。

 

    此次活动从早上八点开始,至下午六点半圆满结束。信息与安全工程志愿者协会举办的这次活动,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让同学们将爱传递给了他们最亲最爱的身边的人,让爱心在五月的传递得到了永恒。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