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人力资源专业入选省产业人才培养计划

来源:教务部发布时间:2011-05-2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丽萍)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湖北省普通高校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立项名单,我校人力资源管理(项目负责人:赵琛徽)榜上有名,本次教育厅共有29个本科项目,23个高职高专项目。

 

    实施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人才培养计划是生教育厅为引导高校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调整,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我省战略新兴产业和支柱产业所需要的高素质专门人才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深入的重要尝试,学校将组织相关专业,联合相关企业,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深化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改革,为培养符合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所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和技能型人才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