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统计与数学学院举办考研数学经验交流会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1-05-19 字体:

    新闻网讯  5月13日晚上7点,统计与数学学院大学数学教研中心举办的考研数学交流会在文波401室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了三位以优异数学成绩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同学和大家分享数学考研经验,旨在让同学们分享师兄师姐们成功的数学考研经验。

 

    首先介绍经验的是王佩同学,她以数学144分的成绩考取了我校金融专业的研究生。她向大家讲述了考研数学的复习方法,并告诫同学们一旦选择了考研,就要下定决心,坚持到底。随后是以数学成绩146 分考取我校投资学专业研究生的肖迪同学,她针对数学基础有差异的同学阐述了不同的复习方法,还向大家推荐了考研书籍,并强调了考研数学基础的重要性。最后一位与大家分享经验的是董文秀同学,她成功考取了上海财经大学的研究生,她着重介绍了考研数学的复习顺序,同时也和大家分享了考研英语和专业课的心得。经验介绍完毕后,三位同学对大家就考研的相关问题耐心地答疑解惑,大学数学教研中心主任杨皓老师也对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指导,交流会在活跃的气氛中划上了句号。

 

    本次交流会为广大考研学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助于他们进一步了解考研,进而更好地作好考研准备。同学们均获益匪浅,并充分肯定了这次经验交流会的意义。(统计与数学学院)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