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公安类招生 有身高最低要求

来源:长江日报发布时间:2011-05-18 字体:

来源:长江日报  网址:http://cjmp.cnhan.com/cjrb/html/2011-05/18/content_4819042.htm

 

    本报讯(记者朱建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安类招生,为何对不同省份考生的身高要求有所不同?该校昨日答复:这一招录要求有政策依据。

    该校公安类专业今年在全国9个省份招生,其中要求广东、广西男考生身高应在1.68米以上,女考生身高应在1.58米以上;对其他省份考生身高要求,比对这两个省份的最低要求增高2厘米。对此,有考生感到不解。

    该校招办主任王建荣解释说,这是教育部、司法部2003年出台的16号文件第五条第三款具体规定的。不少考生关心是否录取第二志愿。王建荣介绍,该校近5年来第一志愿录取率均在99%以上。“考生如选择我校,最好第一志愿填报”。

 

相关报道:

网易:http://news.163.com/11/0518/03/74AAOPLD00014AED.html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