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天生我材必有用 我的未来不是梦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11-05-15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郭芸 程佳欢)“天生我材必有用,我的未来不是梦”湖北经视《天生我才》“高校行”活动启动仪式于5月15日上午10点在文泉报告厅举行。

    我校副校长周景明,团委书记周巍,湖北团省委副书记陈正祥,湖北省广播电视总台电视经济频道编委会副主任裴晓蓉,团省委学校部部长等出席了此次仪式。湖北经视“名嘴”江涛担任持。

 

 

 

 

    《天生我才》是湖北经视主办的湖北地区首档大型求职真人秀,此次“高校行” 活动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学生联合会、湖北经视主办,我校团委与工商管理学院承办。我校是开启此次“高校行”的第一站。

 

    仪式开始后,我校副校长周景明致辞,他说:“我校尤其重视毕业生就业问题,同湖北经视联合举办‘天生我才’的活动是支持大学生展示自我,挑战自我,把握机遇,顺利就业。‘天生我才’作为湖北地区首档大型电视求职节目,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优秀的舞台,不仅有利于他们展示自我,也为他们提供一个体验求职面试真实感受的平台,给当代求职者展示了健康的求职文化。”

 

    接着,《天生我才》节目制片人,以及栏目组主编分别为在场的观众介绍了《天生我才》节目以及此次“高校行”活动的具体情况。他们强调:《天生我才》是架在求职者与企业之间的一座桥梁,是一个真实的求职场,它服务性、实用性与真实性并重。《天生我才》栏目组主编还说道:大学生求职者在这里可以得到求职过程的真实感受、真实的岗位、真实的奖金和荣誉这“三真”。

 

 

 

 

   活动过程中,三位曾经参加过这个节目的学生分别讲述了他们的真实经历与感受以及他们从中获得的经验和老师的指导。接下来的环节中,湖北经视与湖北人力资源中心、智联招聘等多家单位签订协议。

 

    而后,湖北省广播电视总台电视经济频道编委会副主任裴晓蓉、湖北团省委副书记陈正祥先后发表讲话。陈正祥副书记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民富之源,而《天生我才》就是将就业直通车开进校园,将就业平台搭在学校。”他还给大学生就业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转变观念,合理定位;二是要主动实践,提升能力,能力在手,就业不愁;三要勇于创新,敢于创业。

 

    我校副校长周景明、裴晓蓉主任,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求职者代表共同开启天生我才“高校行”。至此,《天生我才》“高校行”活动正式启动。最后,《天生我才》栏目职业规划师、心理分析师与学生互动交流。仪式在上午11点50结束。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