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熟知党史党情 共建红色中南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1-05-15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景山 何婉) 5月13日晚7点,公共管理学院“红色中南”党史党情知识竞赛决赛在文澜210准时开始。公管学院团委书记薛恩东老师、辅导员范献龙老师和院团学联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薛恩东老师致开幕词。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加深对党史党情的正确认识,铭记革命先烈们的奉献与牺牲,增强自身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努力奋斗。

 

 

 

 

    决赛共分为“必答题”、“红歌猜猜猜”、“条件问答”和“巅峰对决”四个环节。共有6支队伍经过初赛,进入到本次决赛中。经过前两个环节的比赛后,得分靠前的“Three L Exploration”、“龙行天下”、“铸魂”和“游击队”四支队伍晋级到第三轮的“条件问答”环节。在“条件问答”环节中,主持人会不断给出一些信息,选手要通过这些信息猜出答案,主持人给出的信息越少得分越高。其中,“龙行天下”和“铸魂”在第一个信息提示中就猜对答案,获得50分的满分。此环节之后,总得分前两名的队伍将进入最后环节的比拼。由于前三轮过后,“Three L Exploration”和“铸魂”两支队伍得分相同。因此,两支队伍单独进行附加赛,胜者进入下一轮。在附加赛中,“Three L Exploration”队获胜,与“龙行天下”队一起晋级到“巅峰对决”环节。在最后一轮“巅峰对决”中,两支队伍斗智斗勇,精彩纷呈。最终,“龙行天下”队凭借在各个环节中的出色表现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Three L Exploration”、“铸魂”分列二、三位。

    赛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至此,本次“红色中南”党史党情大赛圆满落幕。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