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楚天—中南MBA沙龙会所挂牌

来源:楚天都市报发布时间:2011-05-12 字体:

来源:荆楚网  网址:http://news.cnhubei.com/ctdsb/ctdsbsgk/ctdsb02/201105/t1697641.shtml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龙滢 陈军 程铭)昨日上午,在40多位企业家、专家、学者共同见证下,楚天—中南MBA沙龙会所在东湖之滨的水云乡会所正式挂牌。今后,这里将成为经济界精英碰撞思想火花的场所。

    楚天—中南MBA沙龙是楚天都市报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共同搭建的探讨经济热点话题的平台,两年多来已举办12场,先后关注过武汉中小企业如何应对困局、如何振兴汉产家具行业、金融危机下武汉零售业如何过冬、武汉餐饮业如何应对金融危机、武汉楼市走向何方等话题,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著名经济学家刘纪鹏、梁小民等曾受邀到该沙龙作客、交流。

    昨日,楚天—中南MBA沙龙还举行了“钢铁物流业的转型与创新发展”研讨会(具体内容详见本报B09版)。

 

相关报道:

网易:http://news.163.com/11/0511/12/73P8O8E000014AEE.html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