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人人是防震主人 天天是防震之时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11-05-12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董辰怡)5月12日上午9点至下午4点,为了纪念汶川地震中不幸遇难的同胞,并为了生存下来的同胞祈福,财税志协在五羊广场上举办了5.12防震活动。

 

    该活动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参与活动的同学若正确回答有关于防震知识的问题,便可获得一份礼品。同时,现场工作人员还会耐心细致地讲解一些防震小知识,并联系最近发生的一些灾害例如日本地震以及核泄漏等。此外,同学们还会在别具一格的“许愿池”上许下对在5.12地震中遇难的同胞们的哀悼以及对受灾难的同胞们的祝福。

 

    5.12 是一个无法忘记的数字。逝者安息,生者坚强,生活依旧继续,生命依旧继续,我们没有忘记那一天带给中国人的伤痛。“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意识到生命的可贵,并懂得去珍惜自己的生命,我们举办了这次活动,”志愿者姚同学如是说,“同时也让更多的同学了解防震知识,爱护自己的生命,关爱他人。”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