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微笑女警”重症牵动母校

来源:长江日报发布时间:2011-03-23 字体:

来源:网易  网址:http://news.163.com/11/0323/03/6VQ51ADG00014AED.html

 

    新闻网讯(记者朱建华 通讯员张文婷)前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志愿者为身患重症的校友“微笑女警”徐敏募集善款。


 

    徐敏是该校2008届毕业生,现为北京首都机场警察,去年12月不幸被确诊患上急性再生障碍性贫血。为给她治病,父母已变卖老家房产。她在治疗中经历了很多痛苦,但脸上一直带着笑容。

 

    在单位,徐敏是同事心目中的“开心果”。同事无论工作多么劳累,只要和她说上两句话,就会备感轻松。去年,徐敏因成功抓捕一名网上通缉在逃犯立功。

 

    该校获悉徐敏患重症急需救治的消息后,十余个学生社团联合发出倡议,希望以实际行动帮助她早日康复。前日,他们已为徐敏募捐到1万多元爱心款。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