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张昌尔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作形势报告

来源:湖北日报发布时间:2011-03-18 字体:

来源:湖北日报  网址:http://hbrb.cnhubei.com/html/hbrb/20110318/hbrb1329532.html 

 

勉励师生为跨越式发展建功立业

 

    湖北日报讯  (记者韩晓玲、实习生吴晓琴、通讯员周苏展)昨日,省委常委张昌尔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作形势报告,为师生们分析了“十二五”时期湖北发展的新环境,介绍了省委、省政府促进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新蓝图、新举措,并勉励师生们积极参与到推进湖北跨越式发展的征程中。


    张昌尔指出,要实现湖北跨越式发展,就要推进经济总量规模跨越、发展方式突破、产业竞争力提升,进一步增强全省综合竞争力,提升湖北在全国的地位。我省将进一步完善战略布局,培育新的发展动能;深化改革试验,增强体制活力;积极扩大开放,拓展湖北发展空间;大力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强力推进人才强省战略,为跨越式发展提供人才保证。


    张昌尔与师生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他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已经形成湖北省情分析、促进中部崛起、知识产权战略、法制建设等面向湖北的智力服务品牌,为湖北的科学决策和民主决策作出了重大贡献,衷心希望师生们为湖北跨越式发展建功立业。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