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研究生入学考试试初成绩公布 我校众学子数学获高分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1-03-1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皓)201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经相继公布,在由我校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办的“全校学生数学学习提高班”中学习过的学子纷纷报喜:多位同学数学成绩获得了高分。

 

    毛丹璐同学是我校金融工程0701班学生,报考了厦门大学,经过各位老师精心的指导和自己坚持不懈的刻苦努力,数学获得了150分满分,为自己考研的梦想插上了飞翔的翅膀!

 

    统计0701班的彭炎翠同学数学也取得了149分的骄人成绩。截至日前,据不完全统计,还有诸多同学也同样高水平发挥,斩获了数学140分以上的高分:如投资专业肖迪同学146分,工商学院章魁同学144分,金工专业洪源同学143分,财税学院的黄文琪同学和董文秀同学142分,会计学院的王音同学和财税学院的何俊丽同学140分等等。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