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省财政系统培训学员为首义校区植树添绿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1-03-1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波311日上午,全省财政系统2011年培训班学员代表在首义校区文津楼前进行了植树活动,以此迎接全国第33个植树节和纪念在我校的培训学习生活。与此同时,继续教育学院全院教职工也在此开展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是继续教育学院的传统活动,希望通过几年不断努力,重建首义校区文津楼前的桂花园,勾勒出桂花香与读书声相互交融的学习美景,积极创造高端培训的教育环境。省财政系统培训班学员踊跃参加植树活动,特别是咸宁财政局的学员,得知学院种植的是桂花树后,连夜从湖北“桂花之乡”——咸宁送来了10株丹桂树,成为文津楼前桂花园中特殊的成员。培训学员为种植的桂花树挂上了纪念牌,并纷纷驻足与其合影留念。

 

本次植树活动得到了学校绿化中心的大力支持和专业指导,培训班共有50余名学员代表参加了植树活动。此外,还邀请了首义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植树活动。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