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中南大请学生当代表提建议

来源:长江商报发布时间:2011-03-10 字体:

    长江商报消息(记者 刘丹)“提案内容:建议学校加快热水进宿舍工程的进度。办理结果:学校正在积极推进热水进宿舍工程进度,截至本学期末,我校滨湖、临湖、中区宿舍区都可实现热水进宿舍;环湖公寓区由于楼栋较多、工程量较大,预计需要到下学期末才能实现热水进宿舍……”

 

    日前,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浓情中南论坛上,出现了一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代会、研代会专门委员会提案办理情况公告”的帖子,里面提到的提案是去年年底,该校学代会、研代会第二届专门委员会与学校各二级单位工作对接会议上提出的。据介绍,高校学代会、研代会设立专门委员会,这在国内高校尚属首例。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团委副书记梁娜老师介绍,该校学代会、研代会专门委员会成立于2009年11月,分为学术创新委员会、学务管理委员会、生活服务委员会、创业实践委员会、对外联络委员会、文体活动委员会等。其职责是负责沟通解决广大学生集中反映的学习生活中面对的具体问题。

    梁老师表示,每周四下午,该校各专门委员会都会集中“摆摊设点”,在该校广场收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在下一个周四公开反馈相关部门的答复。

http://news.cnxianzai.com/2011/03/319352.html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