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团学联志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1-03-04 字体:

    新闻网讯(向传殿 王雅捷)3月2日,外国语学院团学联志换届选举大会在电教103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宗瑛、学办主任覃虹、分团委书记向传殿、研究生辅导员严丽娜、09级辅导员游可为出席了本次选举大会并担任评委,外国语学院团学联志的所有成员、班委代表、普通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换届选举大会按照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和团委的总体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举行,会议将选举产生外国语学院团学联志第九届主席团成员。
    在选举大会正式开始之前,吕宗瑛副书记做了讲话。她对第八届团学联志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他们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团学联志的主要干部提出了希望。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成功举行了外语文化节,诗歌散文朗诵比赛、演讲比赛、企业面试挑战赛、案例分析大赛等大型学术活动,成立了辩论队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校运动会中也取得了突破,这些即使我们开展新学年学生工作的动力,同时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学生干部是大学生活中的一种很重要的经历,它对个人今后的成长和成才大有裨益,希望各位候选人尽情发挥,敢于展示自己,希望当选的学生干部珍惜在团学联志中学习和锻炼机会,积极提升自己的软实力和综合素质,再接再厉,积极引导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参与到各种活动当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其后,选举大会正式开始,组委会先后宣读了候选人情况说明、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10位候选人分别进行现场演讲和答辩。演讲中,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幽默风趣,赢得了与会者的阵阵掌声。对于现场提问,候选人表现出了高昂的热情和对团学工作尽职尽责,大胆务实,勇于创新的决心。最后,现场评委与与会者对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至此大会结束。
    最后,沙莎,黄超等七位同学当选为外国语学院团学联志第九届主席团成员。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