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自主招生考试 充分展示我校形象的平台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1-02-28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周苏展)2月26日上午,在南湖校区举办的我校2011年自主招生选拔考试,让考生在高考前热了一次身,为具有创新潜质、学科特长以及全面发展、综合素质较高的考生提前提供了一次进入我校学习的考试机会,同时,学校借此也向广大考生和家长充分展示了我们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以及名师风范。

 

    8:30分,6300多考生进入各考场开始考试,而近万送考的家长就有了亲近学校和了解学校的机会,他们对学校也进行了一次充分的考察。

 

    希贤岭上的瀑布、五羊广场前的喷泉、晓南湖旁观景灯为雨中校园增色不少。根据安排,校园主干道和三个考场周边、逸夫图书馆前,学校综合情况介绍宣传板、校园文化活动宣传板、各学院介绍及专业简介宣传板一字排开。尽管小雨淅沥,但不少家长仍流连于各类展板前,不少家长还拿出笔记本记录有关信息。

 

    在南湖体育馆——家长休息室内,循环播放的我校宣传片为家长全面了解学校提供了很好的资源。一位熊姓家长在孩子开考后走遍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到体育馆观看完宣传片后竟能脱口而出:让学经济的懂法律和管理;让学法律的懂经济和管理;让学管理的懂经济和法律……

 

    本次考试不仅是学校自主选拔优秀人才的一场考试,更是搭建起了一个向社会展示学校良好形象的宣传平台。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