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企业最高倒贴15万 吸引中南大学子

来源:大楚网发布时间:2011-02-24 字体:

来源:大楚网  地址:http://hb.qq.com/a/20110223/001416.htm

大楚网讯 企业最高倒贴15万,吸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6位学生就业实习。这些学生来自不同的学院,专业分别为会计学、税收筹划、民商法、经济法、金融投资,他们中有硕士生、双学位、本科生。

这得益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潘教授的牵线,他在贵州一家公司挂职副总经理,上任伊始潘教授就发现,该企业特别需要懂经济、懂法律、懂管理的专门人才。而自己所效力的学校正是以经、法、管为主打学科,培养专门人才的高校。

对于现在大多数的毕业生来说,西部就业绝不会是他们的首选,想要吸纳人才必须要有政策作为支撑。潘教授提出建议,拟定一份“高层次人才引进专项补贴”政策。政策规定:凡到该集体工作的双学位毕业生,两个专业均属国家级重点学科的,一次性补贴四万元,只有一个专业属国家级重点学科的,补三万元;“211”学校毕业的硕士生到盘江集团工作的,一次性补贴六万元;“211”学校毕业的博士生到盘江集团工作的,一次性补贴十二万元;全国十大名校之一毕业的博士生,到盘江集团工作一次性补贴十五万元。

这吸引了不少学生跃跃欲试,最终26名学生到该企业进行就业实习。(大楚网 蔡娜 通讯员 周苏展)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