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青年教授助力30名学子西部择业

来源:楚天都市报发布时间:2011-02-24 字体:

来源:楚天都市报  网址:http://news.163.com/11/0224/06/6TKUMN4F00014AED.html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徐啸寒 通讯员周苏展)近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6名学生,来到位于贵州省贵阳市一家大型集团公司,开始就业实习。此举都得益于一位牵线人该校财政税务学院青年教授潘勇辉。

    去年11月,作为中组部、团中央选派的第11批“西部博士服务团”成员之一,潘勇辉教授来到了贵州盘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挂职公司副总经理。

    上任后,潘勇辉看到,该公司需要大量懂经济、懂法律、懂管理的专门人才。而学校正是以经、法、管为主打学科,把学校毕业生引入到集团公司发挥专业优势,不仅能帮公司加大人才储备,同时还能帮助学生端正择业观,引导学生到西部去发挥才智。今年元月中旬,该公司专门到学校举行招聘宣讲会,30名学生通过选拔进入该企业。

    潘勇辉教授昨介绍,目前除4名硕士因故需到下月才能到公司开始就业实习外,首批选中的毕业生已按时到岗。3月19日,公司还将来学校进行定向招聘15名毕业生。

 

相关报道   新民网http://news.xinmin.cn/domestic/gnkb/2011/02/24/9461325.html

           湖北新闻网  http://www.hb.chinanews.com/edu/2011/0224/4027.html

           腾讯大楚网  http://hb.qq.com/a/20110223/001416.htm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