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1-01-27 字体:

    新闻网讯 (通讯员  胡海南)发展不忘奠基者,乘凉常思栽树人。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院工会分别前往学院离退休老同志家中看望慰问。

 

    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离退休人员不断增加,总数已超过在职人员,但学院上下一致认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的今天凝聚着老同志青春时代的辛勤汗水,蕴含着他们的奉献和智慧,离退休老同志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财富,理应给予关心和照顾,让他们幸福快乐地安享晚年。1月24日至26日,学院在刚刚结束自学考试评卷核分工作后,正在进行毕业证、学位证发放工作时,学院领导班子和工会分赴汉口和武昌看望了3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报告了学校继续教育一年来的发展情况,送上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1月25日、26日,谢进城院长带领院领导班子先后来到傅炯浩、陈大洪、刘应森、黄增文、黄洪家中,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详细报告了学院的发展形势,向他们拜年。谢院长说,老同志们在学院发展的不同时期,呕心沥血、艰苦奋斗,做出了卓越贡献。在慰问中,老同志们也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如年逾八旬的离休干部黄洪提出学校的继续教育要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同时要积极发展高端人才培训,打造特色品牌。她的建议令院领导班子非常感动,谢院长表示:老同志们离退休以后,仍然心系学院,满腔热情地支持学院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你们既是学院的财富,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