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师生同乐 喜迎新年

来源:校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11-01-27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周苏展  摄影  徐志持) 元月27日,是农历过小年的日子。学校党政领导徐敦楷、杨志光、齐文远、杨灿明、周景明,学校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以及学办负责人、辅导员等和240多位因各种原因寒假期间留校的同学一起吃了团年饭。在桥楼餐厅,27桌摆满各色佳肴的桌前,师生们喜笑颜开,同述师生情,互道同窗谊,共同举杯,祝愿我们的学校更加辉煌,来年的学业取得新的进步!

 

    今年寒假,全校研究生和本科生中留校的同学仍有300余人,为了丰富春节留校学生节日生活,营造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让这些同学在学校这个大家庭中过个充实、祥和的春节,校学工部、研工部从一放假就开始筹措,在后勤集团的支持下,腊月24日中午为大家准备下了一顿丰盛的年饭。不仅如此,还为那些家在外省或本省边远地区的同学每人准备了100元慰问金。学校尊重少数民族学生的民族习俗,有清真饮食习俗的学生因不参加团年饭活动,学校另每人补贴50元自行安排联谊。

 

    校党委书记徐敦楷、副书记齐文远先后致辞,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一位专程从湖南来校与女儿团聚的学生家长,在亲历了学校的团年饭后,连声说道:谢谢学校、谢谢老师,为孩子们安排了这么丰盛的团年饭。

 

    又讯:27日晚,杨灿明副校长、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们和留校过寒假的50余位留学生一起在南湖春大酒店吃了团年饭,让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感受了中国年味儿。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