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武汉一高校招辅导员严防“走后门”

来源:长江日报发布时间:2011-01-16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陈博 记者朱建华)昨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辅导员招考面试现场,该校为杜绝“走后门”,要求所有应考者面试时均不得介绍“出身”。

  该校学工部负责人阮世喜介绍,今年有236名研究生报名竞争该校12名辅导员岗位,经过心理测试、笔试,共有40人进入了昨日的首轮面试。面试现场,除了应考者不得介绍自己的姓名、学校、导师,考官面前也只简单地放了一个“评委专家”的席卡,没有姓名、职务等身份信息。

  该校党委副书记齐文远表示,这样做有利于减少“凭关系、走后门”的现象,确保招录过程的公平公正。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cjrb/html/2011-01/16/content_4742956.htm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