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田国立校友荣任中信集团总经理

来源:校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11-01-1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迪思)据中国中信集团网站报道,近日,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我校校友田国立同志担任中信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田国立1959年生,新疆人1979年9月至1983年7月湖北财经学院(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基建系基建财务与信用专业学习。

据了解,田国立校友先后曾任建设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建设银行总行营业部总经理建设银行行长助理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副总裁、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总裁

相关链接:

    中国中信集团公司(原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亲自倡导和批准,由前国家副主席荣毅仁于1979年10月4日创办的。中信集团现已成为具有较大规模的国际化大型跨国企业集团目前拥有44家子公司(银行),其中包括设在香港、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地的子公司;在东京、纽约设立了代表处集团的业务主要集中在金融、实业和其它服务业领域。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