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党校第三期教工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结业

来源:党校发布时间:2011-01-07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文静) 1月6日下午,党校第三期教工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中原楼七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徐敦楷、副书记齐文远、宣传部部长肖翠祥以及学员参加了会议。

    典礼由齐文远副书记主持。会议开始,全体与会人员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又进行了一次洗礼;接着,徐敦楷书记、齐文远副书记为李远征等六位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然后,温倩、张佳、陈建华等同志分别作为教师、辅导员、职能部门代表就如何做好所在支部工作先后进行了大会交流;最后,徐书记作了总结讲话。

    徐敦楷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在当前举办支部培训班的意义,肯定了本次培训班的效果,分析了我校教工支部存在的一些问题,最后对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徐书记指出,在党的近90年历程中,党支部对党的发展壮大、取得革命胜利和建设成就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建设学习型社会、学习型政党要从每个支部做起;支部书记、委员要通过学习切实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并将学习成果在工作中体现出来;要创新工作方法,注重实际效果。对于学习,徐书记认为不应该把学习看成一件枯燥和痛苦的事情,要享受学习,享受学习的内容,享受学习的过程,享受学习的心得,享受学习的成果,并养成好的学习习惯。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