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召开女工工作会议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0-12-3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笑华 )1230日上午,我校召开女工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校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校工会副主席刘惠好教授主持,校工会主席、党委杨志光副书记莅临座谈会,学校女职工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分工会女工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由校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胡弘弘代表校女职工委员会作了工作汇报,总结了2010年我校女工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接下来,听取了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校工会女工干事胡爱华所作的2010年女工经费开支情况的详细说明;随后,委员们就如何做好我校女工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提出了不少好的想法和建议。最后,校工会主席杨志光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我校女工工作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了加强女工工作的重要意义。杨主席在讲话中谈到,我校女教职工占全校教工总人数的近一半,是真正意义上的半边天,希望广大女教职工能在学校的建设中发挥更好、更大的作用,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一流的人文社科类研究型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