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获全国三等奖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0-12-3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娜) 近日,由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联合报送的成果《育民族团结之花促和谐  塑中华复兴之才谱新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民族团结文化的培育与思考》继获得2009年度湖北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后,在由教育部思政司组织的“2010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中,获三等奖。

 

    我校将民族团结教育工作贯穿于60多年的办学历程,在时代发展的大潮中不断发展积淀,在和谐校园的构建中逐渐形成“以爱国主义为核心,以民族平等和民族团结为基石”的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民族团结文化。在培育校园民族团结文化的光荣实践中,我校广大师生员工将继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高举民族团结文化之旗,弘扬民族团结文化之气,凝聚民族团结文化之魂,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和民族团结事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