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决赛之巅 完满希贤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10-12-17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程佳欢 吴鹏) 12月16日下午2点,2010年“希贤杯”系列学术科技实践竞赛之校园主题辩论赛决赛暨“希贤杯”系列活动闭幕仪式在文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在此次决赛中,哲学院荣获冠军,法学院获亚军,季军则被刑事司法学院夺得。

 

    据悉,对于本年度“希贤杯”系列活动,学校领导们高度重视,各学院也都积极对待。参赛学院和选手们悉心准备,评委们客观公正,各院观众也积极响应,共同创造了希贤系列的辉煌。

 

    在此次大会中,国际大学群英辩论会冠军队总教练胡真圣老师、指导老师张莉敏、指导老师张舜清担任季军争夺赛的评委;国际大学群英辩论会网络辩论赛指导老师黄士平,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肖翠祥、副部长张从发以及校团委书记王前哨则担任冠亚军争夺赛的评委。校党委副书记齐文远以及各个部门的书记部长们作为颁奖嘉宾,也应邀出席此次大会。

 

    在校园主题辩论赛环节,首先开始的是刑事司法学院和经济学院关于“拥有和享有哪个更重要”的辩论,两院选手们侃侃而谈,寸土不让,最终,刑事司法学院更胜一筹,取得胜利;在更为激烈的冠亚军决赛中,哲学院和法学院的选手们的表现也精彩纷呈,一番逐鹿后,哲学院获得冠军,法学院则屈居亚军。

 

    接下来进行的是辩论会颁奖环节和整个“希贤杯”的闭幕式。在“希贤杯”系列学术科技实践大赛中,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分获团体冠亚季军,肖翠祥部长、张从发副部长、靖才春副部长依次为冠亚季军颁奖。最后,王前哨书记致闭幕词,大会在选手和指导老师的合影后结束。至此,我校今年的希贤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